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解读政策>县长解读政策
索引号: 116206210139328191/2024-0057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民勤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长解读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4-01-29
成文日期: 2024-01-29 有效性: 有效
全县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
信息来源: 民勤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4-01-29 15:13 浏览次数:

1月27日,全县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召开。县委书记李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站在事关党的执政根基、事关改革发展大局的高度,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作为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的总遵循、总依据、总指引,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不懈强根铸魂、持之以恒夯基固本、聚力攻坚提质增效,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才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孟胜虎到会指导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焦三牛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晓宏、康福生、把余祝、何树宏、周振华、牛永奇、卢继发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市2023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各镇(街道办)和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水务局等18个党委(党组)书记进行抓基层党建工作大会述职,县委书记李万权逐一作了点评。

李万权指出,2023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动力,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抓学习讲政治、抓基层打基础、抓队伍促提升、抓人才强支撑,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李万权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筑牢思想根基,推动理论武装实现新提升,推动政治引领取得新突破,推动纪律作风实现新转变,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聚焦基层基础,突出实践实干,严密党的组织体系,着力打造过硬队伍,服务保障乡村振兴,统筹抓好全域推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要聚焦中心大局,强化引育留用,聚焦中心做好“引才”文章,围绕发展做好“育才”文章,立足实际做好“用才”文章,优化环境做好“留才”文章,多措并举激活人才动能。要聚焦从严从实,强化考核问效,健全完善责任机制,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加大考核问效力度,动真碰硬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焦三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党委(党组)要提高站位履行党建责任,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对标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各项法规制度和目标任务,厘清工作思路,细化完善措施,从严从实整改突出问题,担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有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