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民勤要闻
不负芳华 “医”路前行!民勤县中医院举办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民勤县人民政府 作者:聂兵远 周旦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24 浏览次数:

白衣炫五月,天使耀征程。5月11晚,民勤县中医院举办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旨在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丰富医院精神文化生活,展示白衣天使的风采,传递敬佑生命正能量,激发广大医护工作者心系群众、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工作激情。

民勤县中医院举办庆祝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演讲比赛 周旦 摄

活动以“凝心谋发展 携手筑未来”为主题,15名参赛选手们从不同角度表达了护理工作者对生命的尊重和对护理工作的热爱,参赛选手们饱含深情、激昂高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有理想、有担当、有展望的新时代护理形象,表达了护士们在一线平凡岗位上,不忘来路与初衷,开拓创新的激情,让人们感受到了白衣天使的“真、善、美”和呵护生命、守护健康的崇高职业精神,赢得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

“我们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在今后的护理工作中,用心相待,细微服务,推动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民勤县中医院护士陆兴悦说。

参赛选手们饱含深情、激昂高亢的演讲 周旦 摄

此次比赛本着以赛促思,以赛促行的原则和理念,为护理工作者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锻炼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护理人员职业风采;也是为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帮助护士深化专业认知,增强人文关怀意识,以高质量的护理服务和博爱无私的奉献精神,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贡献护理力量。

“我们要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细致,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保证我院护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业绩。”民勤县中医院针灸科护士长李晓斐表示。 

近年来,民勤县中医院护士队伍持续发展壮大,护士服务领域不断拓展,受到群众和社会的普遍好评。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们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在核酸检测、集中隔离、临床一线,用大爱谱写了一曲曲捍卫健康、护卫生命的动人赞歌,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起了坚固的健康防线。民勤县中医院将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改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更加贴近患者、贴近临床、贴近社会,为患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护理,为人民群众创造更高质量的生活,为推动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健康民勤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活动还进行了颁奖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