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文件>按公文文种分类>民政发
索引号: 116206210139328191/2023-0219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民勤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民政发
文件编号: 民政发〔2023〕34号 发文日期: 2023-04-17
成文日期: 2023-04-17 有效性: 有效
民勤县人民政府关于民勤县陇玉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200MW光伏项目储能电站建设用地农用地转用的请示
信息来源: 民勤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3-04-17 15:17 浏览次数:

民勤县人民政府

关于民勤县陇玉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200MW光伏项目储能电站用地

农用地转用的请示

 

武威市人民政府:

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现对民勤县陇玉新能源有限公司武威市民勤县红砂岗200MW光伏项目储能电站建设用地申请农用地转用。现具体说明如下:

该项目拟将国有未利用地0.625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共计申请建设用地0.6257公顷,涉及1个县1个镇1个村1个国有单位,共1宗地,土地产权明晰,界址清楚,没有争议。

该项目用地符合国土空间规划管控规则(我县承诺将该项目用地布局及规模纳入正在编制的规划期至2035年的国土空间规划)。该项目不位于自然保护区、水源保护地、风景名胜区、国家公园等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地,不位于经国务院批准公布的生态保护红线范围内。不存在违法用地占用自然保护区和生态保护红线情况。该项目用地不占用永久基本农田。

依据国家产业政策目录和《限制用地目录》《禁止用地目录》等规定,该项目用地符合国家产业政策、供地政策,符合节约集约用地要求。

妥否,请批示。

 

 

    民勤县人民政府

                                       20234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