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民勤要闻
2023庆新春“振达杯”武威市乒乓球联谊赛开赛
信息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燕 发布日期: 2023-01-26 16:26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上午,2023庆新春“振达杯”武威市乒乓球联谊赛在民勤县祥云乒乓球俱乐部开赛,本次赛事由武威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民勤县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民勤县祥云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甘肃振达食品有限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形式进行,共有16支代表队,180多名乒乓球精英选手参赛同场竞技,展开角逐。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挥动着手里的球拍,将接发球、挡球、削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抒发着对体育精神的热爱。赛场上高潮迭起、激情飞扬,选手们每分必争,不甘示弱,比分在双方挥拍的一来一往中交替上升。

助威的观众兴致高涨,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为选手鼓劲。小小乒乓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传递着和谐。

“作为我县最大的乒乓球俱乐部,祥云乒乓球俱乐部一直以来始终致力于青少年乒乓球的培训和后备人才的培养, 并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学习的平台。我们将为全县培养选拔更多的乒乓球优秀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祝大家新春快乐,乒乓快乐,兔年大吉。”民勤县祥云俱乐部总教练杨林全说。

选手们表示,这次乒乓球联谊赛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不仅享受体育锻炼带来的健康生活,更锤炼了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此次乒乓球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切磋技艺、展示风采、互相交流的平台,既凝聚了人心,也提高了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传播着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出快乐、和谐、文明、温馨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