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民勤要闻
【新年新愿景】民勤:一份来自老师的心愿清单 每一个都藏着爱
信息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霞 发布日期: 2023-01-25 13:13 浏览次数:

忙忙碌碌又一年,回顾2022,汗水与喜悦交织,努力与拼搏同行,一次次进步和超越既是对往昔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展望。奋斗正当时,追梦再出发。对2023年我们都会有一种欣喜和激动,每个人都有着美好的期许,不管这些愿望能否如期实现,都代表了一种向上的力量。

三尺讲台教书育人,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铺路石和引路人。新的一年,他们都有什么样的心愿和期待?来听!

“2023年,祝愿我们老师所愿皆所得,所行化坦途,愿我们身体健健康康,生活美满幸福,日子平安吉祥,以饱满的热情上好每一节课,希望我们都能够能幸福地做老师,做一个幸福的老师。”新年总是被赋予新意,一切都是崭新的姿态!对2023年,民勤一中教师潘红岩充满期许。

“岁月不居,时间如流,转眼又到了辞旧迎新的时候,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高三的学子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全情付出,尽志无悔。也祝愿我的学子们在今年的高考中,顺风扬帆,一路向前,金榜如愿!”谈到自己的新年愿景,民勤一中教师张立贤的愿望跟所有高三老师一样,希望今年学生们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

“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能够收获健康,收获成长,收获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踔厉奋发、笃定前行,工作再上新台阶,学习更上一层楼,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学校90华诞;同时希望我县教育事业能够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向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23年,民勤一中副校长崔培祯对着镜头说出了他诚恳的新年愿望。

新年的曦光尽在不远处,那时烟花满城,愿你我都能追光而遇,沐光而行,心之所向,皆能抵达。愿每一位老师前行有光、脚下有路,祝民勤的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