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民勤要闻
贾玉玲走访慰问春节值班值守单位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梁霞 吴苗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31 浏览次数:

1月20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贾玉玲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贾玉玲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新闻宣传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全体工作者,要一如既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大力推进和谋划好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宣传水平和影响力,持续推出一批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好党的声音,讲好民勤故事,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宣传工作者。

贾玉玲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 吴苗 摄

在县公交公司、中国电信民勤分公司、运输公司等单位,贾玉玲与在岗值班人员亲切交谈。在详细了解大家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后,贾玉玲对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在节日期间值好班、站好岗,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和责任担当,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尽职履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