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解读政策>县长解读政策
索引号: 116206210139328191/2022-1058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发布机构: 民勤县人民政府 组配分类: 县长解读政策
文件编号: 发文日期: 2022-12-30
成文日期: 2022-12-30 有效性: 有效
县领导检查“两节”前供热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 民勤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 2022-12-30 09:43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民勤县政府副县长卢继发带领住建部门负责人就元旦和春节期间的供热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卢继发一行先后到供热站第一热源厂、第二热源厂,每到一处,都实地查看并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供热设备运行、储煤、安全生产等情况。

卢继发说,供热工作是人民群众最基本的生活保障之一,也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热点。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下大力气抓实抓好,保障群众供暖达到标准,确保群众温暖过节。要在供热设施设备安全检查的基础上,抢抓有限时间,集中技术力量对锅炉设备、供热管网及用电线路等所有供热设施设备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确保供热设施设备处于最佳状态。要做好供热生产燃料采购、调运、储备工作,确保燃料储备量至少满足热力生产供应,防止燃料“断炊”。要做到供热服务电话24小时开通、24小时有人值守。特别是对接到检修供热设施等相关请求的,要在第一时间派出维修人员,迅速检修,做到快处理、快落实、快反馈,避免将问题矛盾扩大化,确保“两节”期间供热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