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民意征集
民勤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的公告
信息来源: 民勤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民勤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7-16 10: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及时解决食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有效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提高公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形成社会共治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现向全县征集群众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及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自即日起至2021年8月15日。

二、征集范围

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食用农产品销售相关问题,食用农产品种植养殖,畜禽屠宰管理及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餐厨废弃物管理以及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等相关问题和意见建议。

三、征集方式

1.关注“民勤市场监管”头条官方账号进行留言。

2.拨打电话至0935—5817518,或将意见发送至民勤县食安办电子邮箱:mqxsawb@163.com。

3.邮寄信件至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三雷镇景苏路17号市场监管局301室,邮编733399,信封请注明“食品安全问题与意见建议”。

四、结果反馈

县食安办将对征集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筛选并转相关部门办理落实,并对办理情况予以答复。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谏言献策。


 民勤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